納吉今日正式向《華爾街日報》的出版公司道瓊斯公司發律師信

    |     2015年7月9日   |   大马 Talks   |     0 条评论   |    1285

asd365
(吉隆坡8日訊)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日正式通過代表律師,向《華爾街日報》的出版公司道瓊斯公司(Dow Jones & Company, Inc)發律師信,向該公司確認,其立場是否與《華爾街日報》7月3日有關納吉挪用公款的報導一致。

 有關律師信沒有要求《華爾街日報》道歉或撤回報導,相反只限定道瓊斯公司在14天內,就立場問題給予答复。

 這封誌期7月8日的信函,是由納吉代表律師拿督哈法立占律師樓發出,主要是針對兩篇分別由西蒙·克拉克和湯姆·賴特撰寫,有關一馬發展公司的《大馬領袖戶頭被查》和《馬來西亞醜聞》報道。律師信形容,有關文章是對納吉作出下流(scurrilous)和含糊的指控。668dg

 “我們也受指示取得你的立場。《華爾街日報》報道雖然闡明,不清楚有關巨額款項的源頭和最終流入納吉戶頭后的去處,但這些文章在製造一個明顯印象,即我們的當事人已挪用屬于一馬發展公司的7億美元(約26億令吉)資金。

 這封由哈法立占簽署的律師信說明,這些文章已對納吉作出嚴重的指控;至于確認道瓊斯公司的立場,主要是讓律師團能夠給予納吉更適合的法律追溯權,以及所可尋求的賠償金額。

 納吉代表律師認為,由于涉及影響層面廣,必須先釐清必要的事實后,才能作進一步的法律訴求,但他們指出,已被指示竭盡所能採取所有法律途徑與措施。

 “我們要求你們在14天內回覆,同時讓我們知道,你們是否有委任任何馬來西亞的律師事務所接受這項法律程序。”

 這封律師信也發給道瓊斯公司總法律顧問皮托夫斯基和董事局。668dg

道瓊斯出版社
支持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

 
(吉隆坡8日訊)道瓊斯出版社透露,支持《華爾街日報》揭露一馬發展公司資金轉入疑似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私人戶頭的報導。

 道瓊斯出版社發言人告訴《星報》,這個不斷在演變中的事情,其報導是公正和準確的。

 《華爾街日報》日前揭露一馬發展公司資金轉入疑似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私人戶頭,並且隨后公布匯款文件,以示證明其報導的準確性;該報聲稱,有關報導是根據來自馬來西亞政府的調查文件。668dg

来源: 游戏人生5″ />

转载请注明来源:納吉今日正式向《華爾街日報》的出版公司道瓊斯公司發律師信
Empire777 Rebate
回复 取消